服务保障

温馨服务
后勤保障

阅读推荐

京哈北线分公司实现公积金缴存线上办理 为疫情防控助力

2021-01-14 15:32   作者:刘佳伟 来源:京哈北线分公司-分公司机关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日趋紧张,为严格落实京哈北线分公司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减少非必要外出活动,近日,分公司财务管理部积极调整工作思路,创新工作方法,首次利用线上办理方式完成职工住房公积金汇缴工作。

为更好的落实疫情防控举措,本着减少人员接触原则,财务管理部主动联系唐山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在中心网上业务大厅自助验证关联分公司的CA证书后,开通了网上自助缴存业务,改变以往去窗口办理公积金汇缴的传统方式,实现了“足不出户”线上完成单位公积金汇缴工作,既提高了工作效率,又避免了人员接触,降低感染风险。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今后,财务管理部将牢固树立责任意识,强化疫情防控举措,从细微处着手,在关键处用功,全力以赴落实好分公司疫情防控部署。


                                                                                 财务管理部   刘佳伟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