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保障

温馨服务
后勤保障

阅读推荐

京哈北线分公司党委关爱一线职工 开展慰问调研

2021-01-21 11:57   作者:史诗 来源:京哈北线分公司-分公司机关

2021.1.20李总调研

为认真做好疫情防控期间一线职工的服务保障,确保疫情防控与业务工作两不误,按照分公司党委安排,1月20日,分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李明,带领收费管理部、稽核管理中心负责同志分别到所属平安城、东新庄和玉田城西收费站慰问调研,先后分批次与收费站负责同志和一线职工进行了交流座谈,了解职工的思想动态,询问工作生活中的实际问题和需求,为一线职工送去了分公司党委的慰问和关怀。

各单位负责同志汇报了本单位在合理安排上班与休班、改善职工伙食、岗上个人防护、工作环境消毒等方面的情况。大家广开言路,从不同角度倾听了一线职工的建议和意见,并给予了耐心解答。收费管理部、稽核管理中心负责同志分别对分管的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确保做到疫情防控、岗位纪律、入口治超、门卫管控不放松。

李明指出,一是要严格落实防疫措施,一线职工上岗必须佩戴好口罩、护目镜和胶皮手套,降低与病毒接触的风险,务必做好CPC卡和零钞消毒,确保自身和他人安全。二是各收费站要全力为职工做好服务保障,尽力为职工解决实际困难,要提高饭菜质量,做到荤素搭配与营养均衡,保证食材新鲜卫生;分公司将尽快安排为一线职工适当增加伙食补助。三是准确掌握非在岗职工行动轨迹,做好记录,分公司党委会全力做好全体干部职工的坚强后盾,确保全面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各收费站负责同志和一线职工代表纷纷表示,一定不辜负分公司党委的关心和关怀,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扎实的作风投入到站区各项工作之中,坚决严格落实防控措施,坚决全力做好收费主业,坚决不断提升服务品质,立足岗位,守土尽责,为疫情防控和收费运营做出应有的贡献。

 

党委办公室 史诗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