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文化

文苑荟萃
才艺看台
工作交流
宣传视频

阅读推荐

玉田北隧道管理站:组织观看《正风反腐就在身边》 以案为鉴警钟长鸣

2021-01-26 08:32   作者:葛亮 来源:京哈北线分公司玉田北隧道管理站

initpintu_副本

为不断强化党风廉政教育,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氛围,1月21日至24日,玉田北隧道管理站组织全站职工观看了警示教育专题片《正风反腐就在身边》。

片中主要讲述了纪检监察机关对一系列侵害人民群众利益事件的调查及处置情况,包括木里矿区非法采煤、响水化工园区爆炸事故、泉州隔离观察点坍塌事故等,反映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把全面从严治党提升到“四个全面”战略布局高度,行成了反腐败斗争压倒性态势,持续纠治各类腐败和作风问题,让人民群众在全面从严治党中感受到公平正义。

观看记录片结束后,职工们纷纷表示,要以案为镜,以反面典型为训,严于自律,自觉抵制诱惑,在思想上坚决筑牢防腐拒变防线,守好廉洁自律底线,不断增强规矩意识和纪律意识,正心修身,克己奉公,以实际行动争做合格高速人。

今后,玉田北隧道管理站将以此次观看警示教育片为契机,不断加强廉政教育和廉政文化宣传,严肃站内工作纪律,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筑牢廉洁自律思想防线,全力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氛围,推动各项工作保质保量的完成。


玉田北隧道管理站 葛亮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