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保障

温馨服务
后勤保障

阅读推荐

平安城收费站:团结互助 扎实做好后勤保障

2021-01-26 15:31   作者:聂立学 来源:京哈北线分公司-平安城收费站

微信图片_20210126103242

1月15日起,平安城收费站实行跨区域人员集中倒班作业,在站人数增加,后勤保障工作难度加大。为切实做好站区职工餐饮保障,让每名职工都吃上可口满意饭菜,平安城收费站全站职工团结互助,积极开展帮厨活动,全力做好后勤保障。

考虑到后勤厨师也要轮班休假等情况,倒班休息的职工主动来到食堂帮忙,有的摘菜洗菜,有的端水和面,有的打扫卫生,还有的亮出绝活,做自己的拿手菜。大家各司其职、井井有条。职工们吃着热气腾腾、美味可口的和体现自己劳动成果的饭菜,心情愉快、乐意融融。

职工们积极参与帮厨活动,在保障餐饮质量的同时,提升了职工们团结协作意识,增强了职工们的归属感、幸福感和成就感,营造了站区温馨如“家”的氛围。

下一步,平安城收费站全站职工将一如既往,以站为家,坚守岗位,坚决按照京哈北线分公司安排部署,真抓实干,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和收费管理工作,为分公司实现首季开门红继续贡献力量。


平安城收费站 聂立学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