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保障

温馨服务
后勤保障

阅读推荐

玉田城西收费站:做好后勤保障 确保职工安心工作

2021-02-03 11:33   作者:张玉坤 来源:京哈北线分公司-玉田城西收费站

做好后勤保障

1月31日,第二批执行16天倒班模式的职工在核酸检测合格后到达玉田城西收费站,即将开始收费工作。站上多措并举,细致做好新到站职工的后勤保障工作,向职工传递丝丝温暖。

一是召开新职工入站座谈会。站领导与新来职工进行了细致交流,了解职工工作生活情况,解决后顾之忧,使他们能够安心工作。

二是提供良好的住宿环境。站领导亲自把关,为职工们安排了干净整洁的宿舍,对宿舍内进行了细致的消毒通风,让大家有一个卫生、安静温馨的休息环境。

三是做好餐饮保障工作。站区食堂继续在改善菜品质量上下功夫,为职工们提供荤素搭配适当、营养均衡的饭菜。保证职工们吃到舒心可口的饭菜,不断提升幸福感。

玉田城西收费站时刻将职工的冷暖挂在心间,用真情和关爱让职工们充分感受到站区大家庭的温暖,使大家保持良好的精神和工作状态,全身心投入到疫情防控阻击战和收费运营工作中。


玉田城西收费站  张玉坤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