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保障

温馨服务
后勤保障

阅读推荐

清东陵收费站:严抓细管保障有力 确保平安过年

2021-02-07 11:44   作者:刘畅 来源:京哈北线分公司-清东陵收费站

1035366269

为扎实做好2021年春节后勤服务保障工作,2月5日,清东陵收费站组织召开后勤工作会议,站领导及全体后勤人员参会。

一是加强食堂管理。要求严把采购关,务必保障食材新鲜、来源渠道安全,严禁腐坏变质、超保质期等问题食材入库;优化节日食堂菜谱,适当增加菜品,让职工们吃到更加丰富可口、放心、舒心饭菜,让职工实实在在感受到大家庭的温暖。

二是做好安全防范。加大对厨房附属设施巡查频次,对液化气管道、开关、接头进行定期检查,发现问题及时更换,确保无老化,无漏气。保洁员上岗作业时必须穿戴反光背心,清洁车道广场时要注意来往车辆,保证人身安全。

三是加强排班值守。后勤岗位做好人员值岗安排,全员保持24小时通讯畅通,随叫随到,为站内各项工作平稳运转提供好后勤保障。

下一步,清东陵收费站将严格加强后勤岗位管理,尽心尽力做好后勤保障工作,确保2021年春节期间站内平稳运营,职工们过个舒适温馨平安年。


清东陵收费站 刘畅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