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保障

温馨服务
后勤保障

阅读推荐

玉田城西收费站:自制冰糖葫芦 让职工“乐不思家”

2021-02-12 15:11   作者:秦凤佳 来源:京哈北线分公司-玉田城西收费站

258

春节将至,为让在站值岗的职工们提前品味到“春节的味道”,2月9日,玉田城西收费站职工们积极发挥所长,自己动手做起了冰糖葫芦,为站区生活增添了一道新美味。

谈起对冰糖葫芦的记忆,站办公室刘立坤感慨颇深,“小时候吃一串酸甜可口的冰糖葫芦,就觉得特别幸福。”这位部队退伍的老大哥看到站上的兄弟姐妹们积极响应党和国家号召在单位所在地过年,想尽自己的一份力,疏解大家思乡之情,于是亮出自己的绝活制作冰糖葫芦。准备好竹签、山楂、冰糖等材料后,“刘师傅”就开始了制作。穿串、熬浆、蘸糖、冷却一气呵成,不一会晶莹剔透的冰糖葫芦就端到了大家的面前。职工们咬上一口嘎嘣脆的冰糖葫芦,满满的童年回忆,满满的幸福味道,脸上洋溢出灿烂的笑容。这时大家哼唱起歌谣,“糖葫芦好看,它竹签儿穿,象征幸福和团圆......”随着歌声站内洋溢着温馨、和谐的节日氛围。

这个春节,玉田城西收费站在岗职工们虽然不能回家过年,但是他们的坚守是为了让更多司乘平安快捷的到家,过个团圆年。为了让大家在站过年过得舒心,玉田城西收费站将全力做好后勤保障,为坚守岗位的职工们备上安全健康、营养可口的饭菜和独具特色的小吃,让职工们尽享舌尖上的年味,感受站区“大家庭”的温暖。

 

玉田城西收费站  秦凤佳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