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保障

温馨服务
后勤保障

阅读推荐

东新庄收费站:丰富生活 喜迎新春

2021-02-17 19:48   作者:徐山 来源:京哈北线分公司-东新庄收费站

{2861B93D-3999-4869-9A85-106287F9E4F2}

新春将至,为了给广大职工和过往司乘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2月9日,东新庄收费站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提前布置、精心准备,以多种形式喜迎农历春节的到来。

为了让年味浓郁起来,营造热闹喜庆的节日气氛,职工们齐动手,开展了一次环境大清洁活动,对站区内外进行了彻底的大扫除,随后职工们挂起大红灯笼,贴福字、春联、窗花,站区瞬时“红了起来,亮了起来”,披上了节日的盛装。

晚饭时分,在站职工一起动手包饺子,一个个热气腾腾的饺子不仅寓意着“喜庆团圆”和“吉祥如意”,更突显收费站“家”的温暖和浓浓的年味儿。

辞旧迎新之际,东新庄收费站全体职工正以饱满的热情和实际行动,努力营造欢乐祥和、安全畅通的通行环境,为广大司乘朋友送出别样的新春祝福。

东新庄收费站 徐山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