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保障

温馨服务
后勤保障

阅读推荐

玉田城北收费站:升国旗 庆新春

2021-02-18 18:41   作者:余灏 来源:京哈北线分公司-玉田城北收费站

f57d38c470af6e2960a3e7346498e99

时序更替,华章日新,壮阔征程,今又起航。2月12日,玉田城北收费站举行了庄严的升国旗仪式,表达对伟大祖国的无限热爱和美好祝福。

在雄壮激昂的国歌声中,全体职工身着制服,精神饱满,整齐列队站立在国旗之下,注视着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看着迎风飘扬的五星红旗,职工们的爱国热情升腾,纷纷表示一定在新的一年以崭新姿态和昂扬斗志践行初心使命,谱写新的篇章。

此次升旗仪式在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的同时,增强了职工的责任感、使命感和团队凝聚力。玉田城北收费站将在京哈北线分公司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切实抓好收费管理工作,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环境,为广大司乘朋友提供安全、畅通、优质的出行服务。



玉田城北收费站  余灏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