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保障

温馨服务
后勤保障

阅读推荐

平安城收费站:拍视频 过大年

2021-02-18 18:39   作者:张春利 来源:京哈北线分公司-平安城收费站


微信图片_20210218091252

春节是我国的传统节日,是万家团圆的日子,回家过年,是大家共同的期待。但是有这样一群可爱的人,他们为了保障高速公路的安全、和谐、畅通,舍小家、顾大家,留站值守,全力投身到春运保畅工作中。

平安城收费站用拍摄短视频的形式,通过收费员大年三十上岗前与家人视频通话、岗前动员、文明服务、站内安全检查、疫情防控、丰盛的年夜饭、一起观看春晚以及共同祝福祖国等镜头记录了这群可爱的人在新年之际留站值守的真实状态。视频录制小组在克服了视频拍摄设备简陋、视频编辑不熟练等问题,在“年三十”晚上以守岁的形式加班完成了本视频的编辑、制作等工作。

本次视频拍摄活动,为职工留站“过大年”增添了节日气氛,真实记录了高速人舍“小家”顾“大家”的精神风貌,充分体现了河北高速人的敬业奉献精神。下一步,平安城收费站全站职工将继续高扬“爱高速做贡献”的主旋律,热心服务过往司乘,更好的展示优质的窗口服务形象,为河北高速高质量发展继续贡献自己的力量。


平安城收费站  张春利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