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保障

温馨服务
后勤保障

阅读推荐

京哈北线分公司召开节后收心会

2021-02-18 16:54   作者:高建勤、王建平 来源:京哈北线分公司-分公司机关

微信图片_20210218162902

     2月18日上午,京哈北线分公司召开节后收心会,引导分公司干部职工迅速调整工作状态,以饱满的热情和积极的态度投身到新一年的工作中去。会议由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米永进同志主持,分公司领导班子和机关部室、直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春节假期已经结束,大家要迅速收心拢神,各单位、各部室要在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基础上立即进入工作状态,科学谋划全年任务目标,制定和完善适应现代化企业发展的规章制度,加快推进二期工程竣工验收工作。

     会议强调,2021年分公司要以集团公司“党建引领、高速先行、永争第一”工程为统领开展工作,全体干部职工要进一步转变角色,适应新形势、新要求。一是要转变旧思想。从思想上实现由“科长”到“经理”的转变,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解决困难的勇气和能力,不折不扣的完成上级交办的各项任务。二是提高执行力。落实好首问负责制,按照谁牵头谁负责的原则,勇于担当,勇于担责,着力锻炼和提升沟通协调能力,促进各项工作的稳步推进。三是要增强大局观。各部室各单位要站在分公司的角度看问题,科学谋划工作,互相支持配合,实现分公司各项工作的高效运转。四是要讲究新方法。各单位、各部门要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工作方法,按照“计划、执行、反馈、总结”的闭环管理体系开展工作,不断提升工作效率和工作质量。


行政办公室 高建勤、王建平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