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保障

温馨服务
后勤保障

阅读推荐

玉田城北收费站:营造氛围迎新春

2021-02-20 10:12   作者:郭嘉 来源:京哈北线分公司-玉田城北收费站

initpintu_副本(2)

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为使坚守一线的职工感受到家的温暖,近日,玉田城北收费站精心准备,多措并举,积极营造欢乐祥和、年味十足的节日氛围。

一是清洁站区。站上组织职工对收费区域、办公室、宿舍等进行了彻底清洁和消毒,窗明几净、干净整洁的办公和住宿环境让职工们工作生活倍感舒心。

二是精心装扮。站内积极发动职工布置站区,在宿办楼挂灯笼、粘福字、挂平安结等。通过装扮,站区处处洋溢着节日的气息,迎接新年的到来。

三是做好保障。站区食堂精心制定节日期间的菜谱,确保节日菜肴安全卫生、营养美味,打造“舌尖上的春节”,让职工吃的安心、放心、舒心。

玉田城北收费站通过系列措施,为站区增添了节日的色彩,传递着新春的祝福,让职工们感受到了浓浓的年味和站区浓浓的情意。


玉田城北收费站  郭嘉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