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文化

文苑荟萃
才艺看台
工作交流
宣传视频

阅读推荐

书籍的力量

2021-02-26 15:41   作者:佟悦 来源:京哈北线分公司-平安城收费站

IMG_2445

列宁曾经说过,书籍是巨大的力量,书中有无数个不同的世界,有无数种不同的多彩人生。通过读书,我们可以从伟人的人生记录中感到崇高的境界,从科学家奋斗的文字中攀登艰辛和执着,从一个普通人平凡的故事中,体会到生活的真意和人生境遇。

然而随着智能手机的普及,其功能越来越多,涵盖了生活的方方面面,我们也越来越离不开手机,在享受智能手机带来便利的同时,我们是否想到自己有多久没有放下手机,翻开一本喜欢的书,静下心来细细的欣赏、阅读。

单位对职工们关怀备至,在阅览室里提供了许多书籍,便于大家在业余时间阅读,以丰富业余生活。种类丰富的书籍展示着各色各样的智慧,能够让我们尽情徜徉在知识的海洋。我们从这些书籍中收获的知识、汲取的力量,可以一生受用,是任何电子设备都无法比拟的。知识丰富了,视野自然更开阔,气质更提升,格局也变大。

书籍摆在那里永远体现不了它的价值。只有拿起它,在墨香中细细品味,不断沉淀积累,才能感受书籍的力量,体会无穷的乐趣!


平安城收费站 佟悦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