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文化

文苑荟萃
才艺看台
工作交流
宣传视频

阅读推荐

奋斗正当时

2021-03-01 15:04   作者:张玉坤 来源:京哈北线分公司-玉田城西收费站

疏导

熬过了空寂寒冷的深冬,又迎来了一个朝气勃发令人神怡的初春。春天是万物复苏的季节,也是我们奋发作为,迎接新挑战的重要时期。

在这春意盎然、生机勃勃的日子里,我们及时召开收心会,对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总结,迅速调整工作状态,以饱满的热情、崭新的姿态开始新的奋斗历程;我们强抓队伍建设,积极开展“作风纪律整顿”活动,增强规范意识,强化纪律约束,改善工作作风,树立规范典型;我们进一步解放思想,梳理工作制度,适应转企改制后的运营工作,效益为先,创新增收,从新角度提升收费运营模式,打造站区亮点特色;我们不断提升文明服务,做好肢体礼仪培训,规范文明用语,用心服务司乘,提升窗口服务形象。我们朝气蓬勃,我们热情洋溢,我们蓄势待发……

春天,已经悄无声息的来到了我们身边。“春宵一刻值千金”,高速人,让我们在这初春时节燃起全身的斗志,为了我们的理想;为了我们心中的那份执着;更为了我们一个无悔的青春,奋斗吧!


玉田城西收费站  张玉坤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