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文化

文苑荟萃
才艺看台
工作交流
宣传视频

阅读推荐

观《正风反腐就在身边》有感

2021-04-07 14:22   作者:秦丽丽

11

闲暇之余,重温了一遍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宣传部与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摄制的四集电视专题片《正风反腐就在身边》。

《正风反腐就在身边》共分为《政治监督》、《守护民生》、《坚守铁规》、《严正家风》四集。专题片再现了纪检监察机关对一系列严重侵害群众利益事件背后的腐败、作风问题的调查过程和处置情况。展现了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纪检监察机关着力整治群众身边的腐败和不正之风,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体制机制,让人民群众在全面从严治党中感受到公平正义。

廉当镰,可以除杂念;欲为狱,只能积灾难。通过观看专题片,反面的案例敲响了“警钟”,发人深省。身为一名财务工作者,我清醒认识到要把“忠诚之心、赤诚之心、敬畏之心”融入到实际工作中,不断提高自身修养,廉洁自律。在工作之余要不断加强学习,及时给思想“充电”,为精神“补钙”。自觉做到始终敬畏法律,敬畏纪律,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坚决不踩底线、不越红线,筑牢拒腐防变最坚固的思想防线,为分公司创新发展当好参谋助手。

 

财务管理部  秦丽丽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