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专栏

十九届五中全会
学习1236准则
四讲四变四锤炼
党史学习教育
解放思想大讨论
全面大学习 全员大学习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学习贯彻省委十届二次全会精神

阅读推荐

平安城收费站:参观红色圣地沙石峪 弘扬当代愚公精神

2021-04-26 16:11   作者:王璐璐 来源:京哈北线分公司-平安城收费站

IMG_3013

4月26日上午,平安城收费站组织职工代表来到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遵化市沙石峪村,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在沙石峪陈列馆中,职工们仔细参观了历史照片、事迹介绍以及珍贵的实物,认真倾听讲解员的详细解说。通过参观馆中陈列的大锤、扁担、耘锄等一件件农具实物,以及一张张珍贵的图片资料,职工们仿佛看到了六七十年前,为改变全村的贫穷面貌,在村党支部书记张贵顺带领下,老一辈沙石峪人开山造田、兴修水利,创造了“万里千担一亩田,青石板上创高产”的人间奇迹。借助简单的工具,他们的创业是何等的艰难,职工们对此感叹连连,充满了对先辈们的敬仰之情。

通过参观陈列馆,瞻仰楷模事迹,接受红色洗礼,职工们备受鼓舞,纷纷表示要弘扬当代“愚公精神”,激发“敢教日月换新天”的壮志豪情,在工作中务实担当、奋勇争先,为河北高速事业的发展注入不竭动力。


平安城收费站 王璐璐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