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专栏

十九届五中全会
学习1236准则
四讲四变四锤炼
党史学习教育
解放思想大讨论
全面大学习 全员大学习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学习贯彻省委十届二次全会精神

阅读推荐

玉田北隧道管理站:观故居 学党史 扬精神

2021-04-26 18:25   作者:董贺祥 来源:京哈北线分公司玉田北隧道管理站

党史1

为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广大职工传承红色基因,保持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4月26日,玉田北隧道管理站组织职工来到江浩故居参观学习。

江浩,是中国共产党早期革命活动家,从事国民革命活动。十月革命以后,在李大钊的帮助和影响下,从一个爱国主义革命家逐步转变为无产阶级先锋战士,为中国革命事业做出了重要贡献。毛泽东赞誉他是一位“像松柏那样长青的革命元老”。

在参观学习过程中,职工们认真聆听讲解员深情讲述了江浩同志为革命事业艰苦奋斗的光辉革命历程。通过一件件珍贵的革命文物,一幅幅珍贵的历史照片再现了江浩同志一生为革命事业不怕牺牲的光辉历程,充分体现了无产阶级革命家不畏困难、不怕牺牲、甘于奉献的伟大精神。

党史2

在参观结束后,玉田北隧道管理站全体党员面对党旗庄严宣誓,重温了入党誓词,牢记初心使命。

党史3

党史3

通过此次党史学习教育,职工们纷纷表示将以此为契机,不断继承党的优良传统,弘扬革命先辈不畏困难、开拓前进的大无畏精神,牢记使命,勇于担当,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玉田北隧道管理站 董贺祥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