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专栏

十九届五中全会
学习1236准则
四讲四变四锤炼
党史学习教育
解放思想大讨论
全面大学习 全员大学习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学习贯彻省委十届二次全会精神

阅读推荐

东新庄收费站:组织专题宣讲 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

2021-04-27 16:50   作者:周飞飞 来源:京哈北线分公司-东新庄收费站

aacc44c9aa3149ffaad3fcd167cf288

为进一步激发站区职工学习党史热情,明确学习方向,确保学习效果。4月27日,东新庄收费站组织全体职工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会。

本次宣讲以“学好百年党史 激发工作潜能”为题,围绕中国共产党百年来取得的伟大成就、党史学习教育开展的重大意义、发挥党史学习教育指导引领作用等方面进行了宣讲。

会上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贯穿全年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在推进学习教育的过程中,一是要明确一个总体要求: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二是要达到六个“更加”:思想根基更加夯实、两个维护更加坚定、履职尽责更加有力、为民服务更加贴近、精神状态更加饱满、应对风险更加有力;三是开展四项活动:组织四期专题党课、四期专题宣讲、八期专题培训、四期实践教育;四是要落实一个具体实践:为群众办实事。

会议要求,全站职工在党史学习教育上深下功夫,要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把党史学习教育和推进收费工作结合起来,加深对党史的理解,把学习教育的思想成果转化为做好收费工作、做好服务工作的动力,不断为河北高速事业注入发展活力。

通过本次宣讲会,进一步激发了东新庄收费站全体职工学好党史、干好本职工作的强大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全体职工将以此为契机,立足本职工作,扎实做好窗口服务,用实干实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东新庄收费站 周飞飞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