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专栏

十九届五中全会
学习1236准则
四讲四变四锤炼
党史学习教育
解放思想大讨论
全面大学习 全员大学习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学习贯彻省委十届二次全会精神

阅读推荐

平安城收费站: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宣讲会

2021-04-27 17:35   作者:王璐璐 来源:京哈北线分公司-平安城收费站

IMG_2960

4月27日,平安城收费站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宣讲会。

会议以“学习百年党史 明确前进方向”为主题,围绕党史学习内容、学习目的以及党史学习教育重大意义进行宣讲,引导职工汲取党史中蕴藏的丰富营养,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

会后要求,一是以党史学习教育加强职工队伍思想作风建设。要通过党史学习教育,树牢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增强政治定力,坚定不移紧跟党走,以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强化纪律意识、规矩意识,筑牢思想防线。二是以党史学习教育引导职工全心全意为民服务。要把党史学习教育同解决群众实际问题结合起来,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不断规范服务行为,提升服务品质,增强人民群众出行的获得感、幸福感。三是以党史学习教育激励职工攻坚克难勇于创新。要把党史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履职尽责、主动担当,发扬传承党艰苦奋斗、开拓创新的革命精神,迎难而上,积极探索增收创收的新思路、新方法,搞活小发明、小创造,敢于实践,推陈出新。

会议强调,全站职工要增强学好党史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进一步提升各项工作能力,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为京哈北线分公司创新发展贡献力量。


平安城收费站 王璐璐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