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专栏

十九届五中全会
学习1236准则
四讲四变四锤炼
党史学习教育
解放思想大讨论
全面大学习 全员大学习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学习贯彻省委十届二次全会精神

阅读推荐

玉田城北收费站党支部:召开“学党史 悟新知”主题学习会议

2021-04-27 16:21   作者:董贺祥 来源:京哈北线分公司-玉田城北收费站

微信图片_20210425165652

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4月26日,玉田城北收费站党支部召开了“学党史 悟新知”主题学习会议。

会上,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共同阅读了《中国共产党简史》第一章《中国共产党的创建和投身大革命的洪流》,让党员们全面了解了党创建和成立的艰辛过程,以及在革命初期阶段党带领人民斗争的经历。随后借助学习强国平台,通过“看党史”板块观看了《百炼成钢-中国共产党的100年》系列纪录片,进一步加深对党光辉历史的认知,让党员的初心在学习党史中逐步升华,政治素养得到进一步提升。

会议强调,历史是最好的老师,支部全体党员要在学好党史这门“必修课”上花心思、下功夫,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传承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做好为民服务、甘于奉献的“排头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到实际工作中,高质量高标准做好本职工作,以优异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玉田城北收费站党支部   董贺祥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