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专栏

十九届五中全会
学习1236准则
四讲四变四锤炼
党史学习教育
解放思想大讨论
全面大学习 全员大学习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学习贯彻省委十届二次全会精神

阅读推荐

玉田北养护工区:组织参观沙石峪陈列馆 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2021-04-28 09:11   作者:池龙 来源:京哈北线分公司-玉田北养护工区

图片1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4月27日,玉田北养护工区组织全体职工来到遵化沙石峪参观学习,重温那段催人奋进的光辉历史,感受“当代愚公”精神。

上午9时,在沙石峪村党支部周书记的带领下,职工们怀着崇敬的心情参观了沙石峪陈列馆、愚公洞、大口井等,在周书记的详细讲解下,大家了解了几代沙石峪人自力更生、艰苦奋斗、改变山村面貌的感人事迹,领略了沙石峪的巨变,切身感受到了沙石峪人不畏艰难、战天斗地的英雄气概,深受教育。

在参观结束后,工区负责人强调,全体职工要不断传承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进一步强化宗旨意识和服务意识,在今后的工作中,立足本职岗位,弘扬“当代愚公”精神,把沙石峪人民不怕困难、敢于攻坚克难的实干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勇于担当作为,立足岗位做贡献,为高速养护事业发展不断贡献力量。

 

玉田北养护工区 池龙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