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行业动态
党建动态
宣传视频

燕赵驿行公司支持举办“乒行燕赵、向健康出发”杯乒乓球友谊直播赛

2021-05-17 21:33   作者:张倩 曹园

为提高全民运动的参与意识和身体素质,以积极拼搏的精神和良好的体魄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5月15日下午,燕赵驿行公司支持举办“乒行燕赵、向健康出发”杯乒乓球友谊直播赛。

此次活动以全民乒乓、引领健康生活方式为主题,由公司职工牵头组织实施,显示了体育文化魅力,弘扬了健康理念,是燕赵驿行公司以实际行动落实全民健身的真实体现。据悉,比赛特邀石家庄市六名业余顶级乒乓球爱好者参加。其中,三位年近花甲的老同志组成龙队,另三位而立之年的精神小伙组成虎队!比赛过程精彩不断,年轻乒乓球爱好者的阳光朝气以及年长爱好者的智勇拼搏实现完美碰撞。双方你来我往,攻守转换,加油打气,为在场以及直播间里的观众奉献了一场高质量的友谊赛。九场五胜制的比赛进行了三个小时,最终,龙队凭借坚韧的毅力和经验,以总比分5比2战胜年轻的虎队。双方运动员在参与活动的同时,增进了友谊,强健了体魄。

此次比赛以抖音直播方式呈现,直播中1141人次观看,多名粉丝参与互动,取得良好效果。下一步,公司将继续利用现有资源为公众带来更加精彩的赛事直播活动,传播国球精神,弘扬健康理念。

mmexport1621258473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