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专栏

党史学习教育
全面大学习 全员大学习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阅读推荐

平安城收费站:严管细防勤查 抓牢防疫工作

2022-01-24 10:05   作者:王璐璐 来源:京哈北线分公司-平安城收费站

1.24防疫

近期,天津、北京等地相继出现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平安城收费站按照“管理不松、标准不降、力度不减”的原则,三项举措抓细抓实防疫工作,织密织牢疫情防控安全网。

一是管控力度严。做好站内人员管控,持续实行严格的日监测、日报告制度,严禁前往中高风险地区,认真完成每周一次的核酸检测;加强门禁管理,对于有业务往来的人员,扫码、测温、登记后方可放行,其他无关人员一律不得进入院内,从源头上杜绝风险。

二是防护措施细。全面强化一线职工坚持健康防护上岗,口罩、手套、护目镜缺一不可、规范佩戴;进一步明确细化消杀工作执行标准,对回收的CPC卡一卡一消毒,每日定时对重点区域进行消毒和通风换气,消除潜在隐患。

1.24防疫检查

三是内部自查勤。加强对站区防疫工作落实情况的检查频次,就检查中存在的问题立即整改,压紧压实责任,坚决克服麻痹思想、松劲心态,严防责任事故发生。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