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专栏

党史学习教育
全面大学习 全员大学习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阅读推荐

玉田北隧道管理站:廉政教育敲警钟 作风转变树新风

2022-02-28 16:43   作者:徐慧颖 来源:京哈北线分公司-玉田北隧道管理站

违纪警示片

为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不断增强干部职工党纪国法观念和廉洁自律意识,2月28日,玉田北隧道管理站开展了党风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此次活动采取观看视频与学习教育相结合的方式,分批组织全站职工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片《“闯关”人的末路》,同时学习了集团公司及分公司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会议精神。教育和引导广大职工牢固树立遵纪守法、廉洁奉公意识。

通过开展此次廉政警示教育活动,广大干部职工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对党纪国法的敬畏之心。纷纷表示今后一定要严守纪律规矩,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堤坝,树立清正廉洁、忠诚担当的高速人形象。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