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专栏

党史学习教育
全面大学习 全员大学习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阅读推荐

京哈北线分公司东新庄收费站:聚焦“315” 助推法治体系建设

2022-03-14 14:21   作者:周飞飞 来源:京哈北线分公司-东新庄收费站

微信图片_20220314115810

值“315” 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来临之际,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杂志上发表的《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更好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体系建设》文章精神,进一步提高广大职工法制意识和法律观念,学会运用法律武器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3月14日,东新庄收费站组织开展315普法活动。

组织职工对最新的《消费者权益保护法》进行了学习,对热点商品和服务消费安全知识等进行了普及,对日常一些不良经营行为和消费陷阱进行了讲解,列举了权益被侵害后的维权途径,职工们也结合自身的相关经历进行了集体讨论。

本次活动充分调动了职工学法用法的积极性,筑牢了运用法律武器维护自身合法权益的法治意识,提高了职工整体素质,助推了国家的法制体系建设。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