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建动态
纪检监督
工青妇
理论学习
组织建设
党员风采

阅读推荐

玉田城西收费站:党员齐上阵 夏日送清凉

2022-07-15 09:40   作者:宋婷婷 来源:京哈北线分公司-玉田城西收费站

1

炎炎夏日,酷暑难耐,为缓解司乘人员在行车旅途中的烦躁与暑热,营造舒适、清凉、愉悦的行车环境,提升司乘人员满意度。7月14日,玉田城西收费站全体党员一马当先、主动请缨,开展为司乘夏日送清凉活动。

2

活动中,党员们顶高温、冒酷暑,积极行动起来,现场搭建“送清凉服务台”,为过往司乘免费提供西瓜、绿豆汤等防暑降温物食。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同时面带微笑地服务每一位司乘人员,送清凉的同时不忘温馨提醒司乘注意高温天气行车安全,遵守交通安全准则,避免疲劳驾驶、中暑等安全风险,注意日常防疫工作。针对夏季高温天气容易出现的中暑、爆胎等危险现象,玉田城西收费站还备齐“紧急医药箱”和简易修车工具,以备不时之需。

“这么热的夏天能喝到一碗绿豆汤、吃到一块西瓜,我真是太开心了,谢谢你们,你们的服务真是太贴心了,让我在炎炎夏日里感受到丝丝清凉”,在“送清凉服务台”吃了西瓜的大货车司机如是说道,并为党员们暖心服务点赞。

戴党徽、亮身份、当先锋。玉田城西收费站党员齐上阵,不忘共产党人初心,用行动诠释党性,用责任彰显担当。此次送清凉活动的开展,让广大司乘人员切实感受到了京哈北高速人的暖心服务,也带动广大职工干部立足本职工作,服务司乘,塑造良好京哈北窗口形象。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