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建动态
纪检监督
工青妇
理论学习
组织建设
党员风采

阅读推荐

东新庄收费站党小组开展“学党史 当先锋 促党建 带头行”专题党史学习教育

2022-07-22 09:49   作者:霍勃 来源:京哈北线分公司-东新庄收费站

IMG_4420

为进一步加强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7月19日,京哈北线分公司遵化党支部东新庄收费站党小组组织开展了“学党史 当先锋 促党建 带头行”专题党史学习教育。

此次学习组织党小组全体成员和职工代表观看了党史教育纪录片《信仰的力量》,从中国共产党人的成长轨迹、思想高度、人生感悟等方面,深入了解了中国共产党人在不同的时期对信仰的追求和传承。每位党员结合在纪录片中体会到的精神,进行了热烈发言探讨。

职工们一致认为要认真学习党史,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风雨历程中无数革命先辈勇于担当、无私奉献的伟大精神,深刻领会革命先烈为了国家取得最终的伟大胜利而浴血前行的坚定信念,职工们还表示要在工作中要勇挑重担、誓当先锋、迎难而上,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河北高速事业快速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