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建动态
纪检监督
工青妇
理论学习
组织建设
党员风采

阅读推荐

玉田城北收费站 召开“学党章 强党性 守初心”党小组会

2022-07-28 17:15   作者:李颖

为进一步加强党性修养,锤炼党员本色。7月27日,玉田城北收费站召开“学党章 强党性 守初心”党小组会。

党小组会议220727A1

会议指出,《中国共产党章程》是中国共产党最根本的党内法规,它规定了党员的权利和义务、党的组织制度、党的纪律等内容,是党的各级组织和全体党员必须遵守的基本准则和规定。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始终坚持学习党章党规,牢固树立党章意识、共同维护党章的权威性和严肃性,要带头遵守党章、贯彻党章,自觉做到讲规矩、守纪律,时刻牢记初心使命,守住纪律底线。要把党章作为加强党性修养的根本标准,要把党章各项规定落实到行动上、落实到各项工作中,从而为分公司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应有力量,为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