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建动态
纪检监督
工青妇
理论学习
组织建设
党员风采

阅读推荐

玉田城西收费站开展“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主题活动

2022-07-28 17:15   作者:宋婷婷 来源:京哈北线分公司-玉田城西收费站

01d3f22e4dc47110c1865eb1e403362

党的二十大召开在即,7月27日,玉田城西收费站精心策划、周密安排,组织开展了“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主题活动,引导广大职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强健的体魄、良好的精神面貌和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一是学习榜样,点燃斗志,聚力跟党走。组织职工观看《榜样6》专题片,该片通过再现典型事迹、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生动展现了中国共产党人坚定信念、拼搏奉献、廉洁奉公的高尚品质,彰显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实干担当、敬业奉献的精神风采。通过观影带动职工以榜样为方向,点燃斗志、立足岗位、服务司乘,续写榜样荣光。

33

二是读书分享,温故知新,凝心跟党走。职工们利用闲暇时间,在读书角再次拜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红星照耀中国》、《毛泽东传》等书籍,以分享的方式,交流探讨心得体会,在浓厚的氛围中感悟经典,更加深入领会新时代思想。

三是线上健身,增强体质,健步跟党走。引导广大职工积极参与“中国梦·劳动美——喜迎二十大建功新时代”全国职工线上健身运动专题活动,职工们登录手机应用“趣动Will Go”,在欢声笑语中沿着站区甬路步行三公里,用脚步聚集绿色力量,以强健的体格、昂扬的斗志喜迎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接下来,玉田城西收费站将继续开展主题鲜明、积极向上、丰富多彩的主题活动,引领广大职工爱岗敬业、履职尽责,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