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建动态
纪检监督
工青妇
理论学习
组织建设
党员风采

阅读推荐

玉田党支部:组织开展“五个排头兵”评选表彰活动

2022-08-02 10:07   作者:李颖

为充分展示玉田党支部共产党员的良好形象和风采,落实《玉田党支部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方案》中争当“五个排头兵”的倡议,更好地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7月28日,玉田党支部组织开展了“五个排头兵”评选表彰活动。

排头兵01

本次活动分别从遵纪守法,敬业奉献,钻研业务,改革创新和传递正能量五个方面评选出了五名在玉田党支部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工作中发挥突出作用的优秀党员代表。他们的先进事迹和优秀品质集中展示了支部自成立以来各收费站和工区各个业务领域工作中取得的丰硕成果,生动诠释了新时期共产党人的优秀品质和精神风貌,有力彰显了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

本次评选表彰活动,是对玉田党支部全体党员过往的工作进行了充分肯定。

    下一步,玉田党支部将在今后工作中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分公司发展贡献力量,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

排头兵02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