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建动态
纪检监督
工青妇
理论学习
组织建设
党员风采

阅读推荐

东新庄养护工区:回顾光辉历程 凝聚奋进力量

2022-08-10 09:42   作者:刘佳伟 来源:京哈北线分公司-东新庄养护工区

微信图片_20220809152116

为更好的传承红色精神,赓续红色血脉,进一步强化职工思想教育,提升养护工区的凝聚力和战斗力。8月9日,东新庄养护工区组织全体职工开展了“回顾光辉历程,凝聚奋进力量”主题活动。

在工区负责人的带领下,职工们共同学习了习近平《在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9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通过学习,回顾了人民军队的光辉历程,使职工更深刻的了解了人民军队的发展史、奋斗史、成就史。用一堂生动鲜活的课程,教育在场每一位职工要学习人民军队听党指挥、矢志不渝的理想信念;攻坚克难,敢打必胜的优良传统;改革创新、与时俱进的时代精神。做到自觉讲政治,始终保持对党绝对忠诚;自觉学理论,始终做到知行合一,学以致用;自觉守纪律,始终做到有令必行,有禁必止。随后,大家重温了入党誓词,庄严而神圣的入党誓词声,表明了全体职工“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展现了全体党员对党的承诺,无论在什么时候,都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做贡献,奋发有为勇担当,在新时代谱写奋进华章。

微信图片_20220809152124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丰富了养护工区职工的文化生活,加强了基层职工对革命历史的掌握。必将激励工区职工把革命信念转化为担当作为的强大精神动力,激发干事创业的热情,积极践行“担当、诚信、奉献、卓越”的企业精神,奋力开创京哈北线分公司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