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建动态
纪检监督
工青妇
理论学习
组织建设
党员风采

阅读推荐

玉田北隧道管理站组织开展廉洁警示教育活动

2022-08-26 09:21   作者:徐慧颖 来源:京哈北线分公司-玉田北隧道管理站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强化职工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8月23日,玉田北隧道管理站组织以“增强廉洁意识、常怀律己之心”为主题,多方面开展廉洁警示教育活动。

DSC_1063

一是观看警示教育片,筑牢思想防线。组织职工集中观看了廉政教育警示片《初心与蜕变》,以案为鉴,进一步强化警示教育,汲取经验教训,通过反面案例,再一次为大家敲响反腐倡廉的思想警钟。

二是听红色家风故事,传承清廉家风。由党员职工讲述《名人家风故事:朱德的家风 》,在深情讲述中感悟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坚定理想信念、严格廉洁自律、树立勤廉家风的优良作风。引导职工修身律己、崇德向善,传承廉洁家风,筑牢廉洁防线。

三是签订廉洁承诺书,筑牢自律“防火墙”。组织全体职工签订廉洁自律承诺书,进一步规范日常工作行为。职工们纷纷表示,将切实履行廉洁自律承诺,不踩红线、守住底线,严格要求自己,保持清正廉洁,以良好的作风推动隧道管理站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