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建动态
纪检监督
工青妇
理论学习
组织建设
党员风采

阅读推荐

玉田城西收费站:党员做表率 服务显担当

2022-09-13 17:18   作者:宋婷婷 来源:京哈北线分公司-玉田城西收费站

图片1

当前疫情形势仍旧严峻,9月1日起车辆下道后均需双检合格后方可驶离。为有效阻断疫情传播,做好疫情防控和站口保畅工作,玉田城西收费站全体党员主动请缨、坚守岗位、敢字为先、干字当头、勇于担当、善于作为、冲锋在前,与防疫人员肩并肩,化身抗疫一线“守门人”,筑牢疫情防控坚实“堡垒”,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歼灭战再添高速力量,彰显高速人使命担当。

党员靠前,做表率

玉田城西收费站第一时间组建“党员突击队”,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宋朝说:“我是党员,我要配合班长守好一线,做好疫情防控和保障畅通工作。”他始终冲锋在前,带领全体党员干部用实际行动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铮铮誓言。

图片2

履职尽责,勤消杀

全体党员主动请战,履行党员职责,认真学习《公路服务区和收费站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南(第六版)》文件内容,力求学精悟透、入脑入心。每天轮流对宿办区、收费岗亭、收费车道、门卫室、收费广场进行全方位无死角的消杀,筑牢疫情“防护网”。

众擎易举,护秩序

在做好个人防护措施的前提下,党员干部全力协助站口防疫人员开展核酸检测工作,疏导司乘保持检测间距,做好现场秩序维护。同时,广泛动员引导司乘,戴好口罩,做好防护,自觉落实属地防控要求,全民齐心攻坚克难。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玉田城西收费站全体党员干部将牢记初心使命,激活党员先锋力量,形成党员引领示范、职工看齐跟进的良好局面,同心协力筑牢疫情防控红色防线。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