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建动态
纪检监督
工青妇
理论学习
组织建设
党员风采

阅读推荐

东新庄收费站建设职工之家 筑梦心灵港湾

2022-10-26 16:52   作者:周飞飞 来源:京哈北线分公司-东新庄收费站

为了不断提升职工体验感和幸福感,满足广大职工的精神文化需求,为全站职工在工作之余提供学习、放松的休闲场所,东新庄收费站积极加强职工之家建设,在食堂内设置了休闲区,打造暖心食堂。

IMG_5333

为了使暖心食堂真正的发挥作用,建设之前,工会负责同志多次与职工进行沟通交流、广泛征求职工意见,掌握全站职工的心理诉求,最终决定在食堂内打造一个休闲区。建成了休闲区的食堂变得更美、更温馨了,功能布局完善,设备齐全,环境优雅,给大家带来了全新的体验。

IMG_5305

休闲区里摆放了一组桌椅、水吧台、小音箱、绿植、学习书籍等,大家可以在这里放着轻音乐,喝着咖啡或茶,彼此交流。窗明几净的休闲区为职工们提供了思想碰撞、自由讨论的场所。休闲区的墙壁上,写着“用心工作 用爱生活”,承载了收费站对全体职工的殷切希望。

IMG_5340

通过在休闲区组织微型的诗词大会、以咖会友等活动,站上积极引导全站职工在工作之余消遣娱乐,释放压力,加深了解,增进感情,丰富了职工业余生活的同时,又增强了全站人员的凝聚力和向心力,真正让“以站为家”的口号深入人心。

今后,收费站将继续加大投入,完善活动室、图书阅览室、爱心妈妈小屋等场所的建设,丰富职工之家形式,激发职工之家活力,为企业的良性发展注入不竭动力。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