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建动态
纪检监督
工青妇
理论学习
组织建设
党员风采

阅读推荐

平安城收费站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会议

2022-11-07 09:46   作者:王璐璐 来源:京哈北线分公司-平安城收费站

IMG_5542

为了进一步把全体干部职工的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11月4日,平安城收费站召开专题会议,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会议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体干部职工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的要求,坚持原原本本学、融会贯通悟、联系实际思、扎扎实实做,切实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见行见效。

会议要求,一是以上率下,全员覆盖。坚持头雁先行,站班子及党员要发挥好“关键少数”作用,先学一步、深学一层,第一时间示范带动,确保全员覆盖、不落一人,掀起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热潮。二是以点带面,广泛宣传。充分利用好各类宣传阵地,着力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切实增强感召力、凝聚力、影响力,全面营造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浓厚氛围。三是以知促行,冲刺目标。结合工作实际和年度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攻坚克难、冲刺目标的坚实力量,重点围绕“收费保畅”工作进行再梳理、再计划、再发力,明确职责分工,不断提升自身业务技能,加强逃漏费治理力度,优化服务品质,打赢打好四季度收官战。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深学细悟、入脑入心、付诸行动,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