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建动态
纪检监督
工青妇
理论学习
组织建设
党员风采

阅读推荐

清东陵收费站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会议

2022-11-10 09:23   作者:京哈北线分公司-黄文超 来源:京哈北线分公司-清东陵收费站

ff5cdd302aae9e2bf93006ae8d7d50b

为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丰富内涵,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11月7日,清东陵收费站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会议,切实把全站干部职工思想统一到促进分公司高质量发展的实践中来,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在党和国家发展进程中具有极其重大的历史意义。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报告,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确立了行动指南,是举旗定向的政治宣言、自信自强的时代答卷、击鼓催征的动员号令。

会议要求,全站干部职工要深学深悟党的二十大报告,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日常工作中落地生根、结出丰硕成果。

会议强调,全站干部职工要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精神实质,切实用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一是不断学习,提升素养。全体职工要学习好、把握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坚持好、运用好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不断充实自己,提升思想觉悟。二是积极宣传,营造氛围。要求站办公室精心组织部署,高标准高质量抓好学习培训,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三是立足岗位,联系实际。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做好当前收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攻坚克难、冲刺目标的坚实力量,向分公司下达的全年收费任务目标发起冲刺。

会后,职工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会埋头苦干,踔厉奋发,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实际工作中,着力在学深悟透、融会贯通、知行合一上下功夫,主动担当作为,高标准、高效率、高质量完成全年各项任务。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