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推荐

冀州南收费站:加强延伸,为司乘排忧解难

2022-11-10 08:50   作者:冯亚琪

  11月8日上午9时左右,一辆六轴重型半挂货车驶入冀州南收费站上道口,司机停车后,十分焦急地说道:“我的车出现问题,不能往前走了,这儿附近哪有修车的地方?”

当班收费员立即联系班长,班长过来后说道:“师傅您先别急,我们可以给您提供附近修车店的电话,到时您联系一下修车师傅上来给您维修!” 疏导人员立马疏导后方车辆,摆上警示反光锥,并告知司机修车店的联系方式。

D37B6E88-E9AF-48BE-92C5-1E23131FB7D4

不多时,修理师傅便赶到现场,经过近一个小时的维修,车辆终于恢复了正常。司机得以重新出发。司机对班长说道:“谢谢你了,小伙子。我现在就等修车的师傅过来就行,别的也没什么事儿。幸亏有你们帮助,不然真不知道上哪儿找修车店。”班长说道:“您不用客气。遇到任何麻烦您都可以给我们说,我们会全力为您提供帮助!” 。

在日常工作中,冀州南收费站职工始终积极开展延伸服务,牢记“服务无止境”的服务理念,全心全意践行高速服务社会的使命和担当。(冯亚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