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专栏

十九届五中全会
学习1236准则
四讲四变四锤炼
党史学习教育
解放思想大讨论
全面大学习 全员大学习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学习贯彻省委十届二次全会精神

阅读推荐

东新庄收费站伸援手 助力司机脱困

2022-11-21 09:27   作者:乔中华 来源:京哈北线分公司-东新庄收费站

4e175027456f57bc2bf9098d9c78db4

11月17日,在三班值岗期间,一辆大型货车在前车缴费离开后并未前行,而司机下车后将车头盖打开,检查车况。见此情形,正在疏导的班长发现后快速走过去,询问司机得知长时间未启动水箱严重缺水,如果继续行驶可能对车辆造成损坏。

了解情况后,班长用水桶将水打好,拎到车辆处协助司机将水倒入水箱中,由于水箱容积大,班长往返取水数次才将水箱灌满。司机见班长忙前忙后,连声道谢:“谢谢了,小兄弟,辛苦你了,你们这的服务真好。”班长回应不客气,这都是力所能及的事情。车辆恢复正常后,司机再次向班长表示感谢后缴费驶离了收费站。

随着各行业开始复产复工,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贯彻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面对可能发生的特殊情况,东新庄收费站提前准备了帮助司乘的各种服务工具,为过往司乘排忧解难,受到过往司乘一致好评。今后,将继续用心尽力,服务群众,展示高速风采。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