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专栏

十九届五中全会
学习1236准则
四讲四变四锤炼
党史学习教育
解放思想大讨论
全面大学习 全员大学习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学习贯彻省委十届二次全会精神

阅读推荐

玉田北隧道管理站:困难时刻伸援手 热心帮助显真情

2022-11-30 09:53   作者:徐慧颖 来源:京哈北线分公司-玉田北隧道管理站

DSC_0058_副本

11月23日,玉田北隧道管理站机电人员在维修作业途中,看到前方应急车道上一名女司机在向过往车辆招手,便立刻靠边停车上前询问情况。

了解得知,车主在驾车过程中,发现汽车有所抖动,下车检查发现后轮胎被扎,无法行驶。车主非常着急,表示不知如何处理。机电人员见状立马安慰到:“不要着急,换上备用轮胎就可以了,我们来帮您更换”。说着便在车辆后方摆上反光路锥,并取出修车工具及备用轮胎,大约二十分钟,备胎更换完毕。车主感激的说:“今天幸亏遇到你们,真是太感谢了”。机电人员笑着说:“为司乘提供帮助是我们应该做的,您不用客气”。并叮嘱车主不要长时间使用备胎,尽快维修更换常用轮胎。

玉田北隧道管理站始终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不忘初心使命,从细微处入手,从身边事做起,切实用最真诚、最贴心的行动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