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专栏

十九届五中全会
学习1236准则
四讲四变四锤炼
党史学习教育
解放思想大讨论
全面大学习 全员大学习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学习贯彻省委十届二次全会精神

阅读推荐

平安城收费站组织开展“铭记历史 共祭民族之殇”纪念教育活动

2022-12-30 17:29   作者:王璐璐 来源:京哈北线分公司-平安城收费站

微信图片_20221213114304

2022年12月13日,是第九个国家公祭日,为了深切缅怀南京大屠杀死难者,缅怀为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献出生命的革命先烈和民族英雄,引导干部职工铭记历史、勿忘国耻,进一步深化爱国主义情怀,平安城收费站组织开展“铭记历史 共祭民族之殇”纪念教育活动。

IMG_4799

活动中,全体干部职工共同学习相关历史资料,包括文字、图片、纪录片等,全面、深入了解南京大屠杀的真相,切实感受那段屈辱、残酷的历史,职工们在看到日军暴行、群众死伤等惨烈场面时,神情凝重、眼含热泪,心灵受到了强烈的震撼。学习过后,职工们展开热烈讨论,纷纷表示,要永远铭记民族之殇,把满腔爱国之情转化为勤奋学习、激情工作的强大动力,弘扬革命烈士不畏艰难、勇于奉献的精神,奋发图强,积极进取,在自己的本职岗位上发光发热。

最后,职工们登陆“国家公祭网”进行云祭扫。

本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干部职工的历史使命感和责任感,激发了自强不息的爱国主义情怀和奋斗精神,为交通行业发展、祖国繁荣强大贡献积极力量。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