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稽核
公路养护
机电维护
工程建设

阅读推荐

东新庄养护工区周密部署元旦保畅工作

2022-12-30 16:19   作者:高芳 来源:京哈北线分公司-东新庄养护工区

微信图片_20221230144625

元旦假期将至,为了能给过往司乘提供热情便利的高速服务和安全舒适的行车环境,东新庄养护工区力排万难,服务不打烊,工作不打折,提前谋划,科学研判,周密部署,多措并举,确保保元旦假期高速畅通。

微信图片_20221230144636

一是合理调配值班力量,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制度,确保通讯畅通,保证遇紧急情况发生能够迅速、有效配合交警、路政和救援部门做出响应,及时向上级汇报,避免出现二次事故和衍生事故。二是提前做好管辖路段的道路养护工作,利用元旦假期前的时间集中力量,清理路面及边沟边坡的垃圾、杂物,排查和维修沿线设施,维护良好的路域环境,为司乘提供“畅、洁、绿、美、安”的行车环境。三是安排值班人员增加假期期间的道路巡查频次,对事故多发路段、桥隧等重点部位进行特殊巡查,确保第一时间发现和处置各类路面病害和安全隐患。四是做好延伸服务,备好消毒液、修车工具、照明设备和应急药品等,在司乘需要时第一时间为司乘送去帮助,解司乘燃眉之急。

今年元旦假期是疫情缓解后的第一个小长假,东新庄养护工区将全力以赴,应对车流量增加可能带来的各种问题,竭尽全力保障司乘安全回家之路,以初心照亮游子返乡归途。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