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建动态
纪检监督
工青妇
理论学习
组织建设
党员风采

阅读推荐

玉田城北收费站:“五步学习法”让党的二十大精神覆盖全站

2023-01-04 15:39   作者:郭嘉

了全面贯彻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近期,玉田城北收费站开启“五步学习法”,组织职工全面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新思想和新要求,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深入人心,覆盖全站职工。

一是领导干部带头学。充分发挥领导干部“关键少数”作用,坚持示范学、带头学。站领导班子每日参与各班班会学习活动,不断将学习宣传引向深入。

20大

二是精读全文逐字学。每天利用班会时间,组织职工学习二十大报告原文,逐文逐字,精耕细作,重点围绕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观点、新思想、新要求,认真揣摩思想精髓,融会贯通。

三是打开直播认真学。利用网课视频平台,播放党的二十大精神线上培训课程,通过讲师深入浅出的理论阐述,旁征博引的精彩分析,加深了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深刻见解,使知识能够更快的记忆吸收。

四是营造氛围广泛学。充分利用大厅展板、标语横幅、LED显示屏等集中展示党的二十大精神,营造浓厚学习氛围,有效引导学习走深走细走实。

五是结合实际应用学。结合当前疫情形势、安全生产、恶劣天气防范等工作要求,全体职工紧扣工作实际、坚持从严要求、促进真抓实干,切实做到知行合一、学以致用,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为岁末年关和即将到来的春运工作打下良好基础为。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