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建动态
纪检监督
工青妇
理论学习
组织建设
党员风采

阅读推荐

东新庄养护工区:学习“三会”精神 凝聚奋进力量

2023-01-10 17:00   作者:刘佳伟 来源:京哈北线分公司-东新庄养护工区

三会

1月6日下午,东新庄养护工区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分公司2023年经济工作会议、党建工作会议、职工代表大会会议精神,由工区负责人集中领学了分公司“三会”具体内容。

会议指出,分公司“三会”是在全面落实集团公司“三会”精神的关键节点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报告内容结合分公司实际,全面回顾了2022年工作并对2023年工作做出了全面部署,科学谋划了具体目标、实施路径和重点举措,为做好下一步工作指明了方向,凝聚了力量。

会议要求,养护工区全体职工要坚持目标导向,深刻领会分公司“三会”精神,全面落实“五自”经营理念,认真总结好去年工作,分析存在问题和不足,明确2023年工作的重点领域和具体举措,密切对上沟通对接,做到职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以“起步就要冲刺”的姿态投入到新的一年工作之中,不断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在养护工区形成精诚协作、激情干事的工作作风。

会议强调,一要统一思想认识,领会会议精神。养护工区要分股室认真学习会议内容,营造浓厚学习氛围,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分公司“三会”精神上来,深刻领悟会议精神实质。二要明确工作重点,稳步推进落实。按照分公司报告内容,全面梳理养护工作重点,牢记岗位就是责任,认真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作为,高标准、高效率、高质量完成全年养护任务。三要强化安全生产,筑牢发展底线。安全生产是企业发展的生命线,是一切工作的基础和保障,养护工区要全面贯彻“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方针,突出做好隐患排查治理工作,筑牢发展基石。四要转变工作作风,提升工作效能。要持续巩固“四讲四变四锤炼”活动成果,讲担当、提效率,练就过硬本领,发扬实干精神,提升工作效能,千方百计推动分公司在高质量发展道路上行稳致远。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