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建动态
纪检监督
工青妇
理论学习
组织建设
党员风采

阅读推荐

东新庄收费站:巧手编制幸福梦 尽展魅力半边天

2023-02-17 09:59   作者:刘璐 来源:京哈北线分公司-东新庄收费站

一年一度的“三八”妇女节即将到来,为了进一步丰富和活跃女职工文化生活,近日,东新庄收费站积极组织参与“巾帼同心跟党走,筑梦路上绽芳华”主题活动。

IMG_5803

站工会小组为此次活动准备了钩针、绒线、剪刀、配饰等材料,并邀请站职工李艳超同志为指导老师。李老师发挥自身手工编织特长,由浅入深指导大家编织绒线花束。在站女职工积极踊跃参加活动,现场气氛热闹,欢声笑语不断。

IMG_5816

“我的玫瑰花完成了!”,“我的花也做好啦!”,声音此起彼伏。在老师的耐心指导下,女职工们接连完成了专属于自己的节日礼物,同时也通过亲手编织的花束,为自己及家人带去祝福。

IMG_5823

此次活动充分展示了女职工的心灵手巧,缓解了紧张的工作压力,更重要的是为大家提供了一个平台,增进了同事之间的情感和团结协作能力。今后,大家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发挥自身女性优势,创造更高价值,无愧于“半边天”的称号。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