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专栏

十九届五中全会
学习1236准则
四讲四变四锤炼
党史学习教育
解放思想大讨论
全面大学习 全员大学习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学习贯彻省委十届二次全会精神

阅读推荐

玉田北隧道管理站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读书活动

2023-02-17 17:22   作者:葛亮 来源:京哈北线分公司-玉田北隧道管理站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团结引领广大干部职工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2月15日,玉田北隧道管理站组织开展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读书活动。

读书活动坚持诵读原文与研讨交流相结合的形式,集中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辅导读本》《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等辅导书目和相关学习资料,并围绕如何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交流讨论。读书活动后,职工们纷纷表示,要学好、用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责于心、担责于身,认真做好本职工作,在能力提升上有突破,在服务大局上有担当。

此次读书活动,有力推动了广大干部职工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下一步,隧道管理站将继续开展多种形式的学习活动,持续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落地,切实凝聚起全站职工强大的思想力量与工作合力,为分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