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建动态
纪检监督
工青妇
理论学习
组织建设
党员风采

阅读推荐

平安城收费站:重温雷锋精神 汲取榜样力量

2023-03-03 15:25   作者:王璐璐 来源:京哈北线分公司-平安城收费站

3.2学雷锋

为传承雷锋精神,汲取榜样力量,3月2日,在学雷锋纪念日即将到来之际,平安城收费站组织职工观看纪录片《永远的雷锋》,学习雷锋同志的先进事迹。

3.2雷锋

该纪录片讲述了雷锋朴实无华的一生,通过他爱党爱国、助人为乐、勤奋工作、勤俭节约的先进事迹,展现了雷锋的高尚品格和魅力风采。通过观看此片,职工们学习到了雷锋服务人民、助人为乐的奉献精神,干一行、爱一行、专一行、精一行的敬业精神,锐意进取、自强不息的创新精神,艰苦奋斗、勤俭节约的创业精神。

雷锋精神令人敬佩,引人向善。职工们纷纷表示要以“雷锋精神”作为标尺,认真对照,自我反思,从点滴做起,积极投身于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敬业奉献、开拓创新,切实把雷锋精神融入日常工作中,认真履行岗位职责,做一颗永不生锈的螺丝钉。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