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专栏

十九届五中全会
学习1236准则
四讲四变四锤炼
党史学习教育
解放思想大讨论
全面大学习 全员大学习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学习贯彻省委十届二次全会精神

阅读推荐

清东陵收费站掀起“两会”精神学习热潮

2023-03-10 16:02   作者:京哈北线分公司-张巧玉 来源:京哈北线分公司-清东陵收费站

3.5十四届全国人大第一次会议

阳春三月喜迎盛会。3月5日,万众瞩目的十四届全国人大第一次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胜利召开。清东陵收费站组织职工观看大会开幕直播盛况,同时结合当前工作实际,多措并举,迅速掀起学习“两会”精神热潮。

一是活用载体,浓厚氛围。通过网络平台、学习强国APP、微信公众号等进行学习,实时跟进“两会”最新动态,营造浓厚氛围,增强学习质效,让职工在“看”中掌握主旨要义,在“听”中熟知基本内容,在“悟”中领会精神实质。

二是讨论交流,入心入脑。利用班务会时间进行深入讨论交流,通过认真学习讲话金句和要点,结合自身学习理解和工作实际进行探讨学习,使职工在相互学习中深化理解,提升认识,真正将“两会”精神学深悟透,入脑入心。

三是激发斗志,岗位践行。结合当前以收费为中心的工作任务,积极引导职工将“两会”精神转化为工作动力,立足本职岗位,不断提升自身收费业务水平,切实把学习“两会”精神焕发出来的政治热情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的强大动力。

清东陵收费站将以学习“两会”精神为契机,着力提升职工整体收费水平,加强逃漏费治理力度,全力调动职工积极性,做到全员抓收费,全员保收费,努力奋发进取,助力完成全年各项任务。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