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保障

温馨服务
后勤保障

阅读推荐

平安城收费站:春日融融好风光 植树添绿正当时

2023-03-10 16:01   作者:王璐璐 来源:京哈北线分公司-平安城收费站

IMG_6123

春日融融,和风徐徐,正是植树好时节,3月10日,在植树节即将到来之际,平安城收费站组织植树活动,共创美好绿色家园,构建和谐生态环境。

活动前夕,站内根据土地情况进行合理规划,确定适宜栽种树苗的位置、种类和数量,并按照计划购买优质树苗。

IMG_6115

活动中,站领导带头行动,职工们积极响应、热情高涨。大家两三人一组,分工明确,有人负责掘土挖坑,有人落苗扶正,还有人进行填土压实,之后共同浇水灌溉。职工们通力协作,井然有序,很快就使小树苗稳稳地扎根在土壤里,站区面貌焕然一新。看着亲手栽种好的小树苗,职工们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微笑。

此次植树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升了职工们的绿化意识和环保意识,激发了劳动热情,增强了团队凝聚力,为守护绿色高速、美丽河北贡献微薄力量。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