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保障

温馨服务
后勤保障

阅读推荐

清东陵收费站:凝聚巾帼力量 以法浸润人心

2023-03-16 17:25   作者:京哈北线分公司-张巧玉 来源:京哈北线分公司-清东陵收费站

学习妇女权益保护法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依法保障女职工合法权益,3月8日,在“三八妇女节”到来之际,清东陵收费站积极开展以“凝聚巾帼力量,以法浸润人心”为主题的普法宣传活动。

活动以座谈会形式进行,组织女职工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妇女权益保障法》《女职工劳动保护特别规定》等法律知识,增强女职工法治观念,提高女职工自我维权意识,并针对自身工作岗位积极展开讨论。女职工们畅所欲言,纷纷表达自己的想法,并提出相关合理化建议。

此次活动,使女职工们对自己的合法权益有了更加全面、更加深刻的认识,增强了用法律保护自己的意识和能力,充分调动了女职工主人翁意识的积极性,增强了女职工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