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保障

温馨服务
后勤保障

阅读推荐

清东陵收费站:红色书香绽芳华 巾帼芳心永向党

2023-03-16 17:25   作者:京哈北线分公司-李德慧 来源:京哈北线分公司-清东陵收费站

三八节读红色经典

百草待芳,春风初临。在第113个“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清东陵收费站积极开展“红色书香绽芳华 巾帼芳心永向党”为主题的女职工读书座谈活动。

活动以诵读党史、阅读红色经典书籍、分享交流心得等形式展开,大家认真阅读,积极分享朗读书本里喜爱的句子或段落,热情交流学习心得,痛快畅谈感想收获,纷纷表示要一心向党,切实将所思所学应用到自身工作岗位和生活实践中,以巾帼不让须眉的激情,在平凡的岗位展现自身风采。活动现场学习氛围浓厚,传递着满满的正能量。

此次活动旨在教育引导女职工从百年党史中感悟初心使命,坚定了巾帼向党之心,激发了女职工爱国主义情怀,强化了女职工凝聚力和向心力,激励大家以奋发向上的昂扬姿态,以巾帼不让须眉的自信精神,充分展现巾帼担当。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